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大兴加快林地环境治理改善生态环境

//bdh.dbw.cn/  2016-06-08 11:13:11

  东北网6月8日讯(通讯员 刘文姬)日前,笔者在大兴农场第六管理区看到,干群正在清理林间堆放的垃圾和临时棚舍等杂物,提升林地环境卫生标准,加强林地养护管理,切实改善生态环境。

  为了加快林地环境“脏乱差”治理进程,实现农场林地可持续发展,大兴农场在做好秧田管理工作同时,加大力度对环境整治实行全覆盖,多举措深入推进林地环境整治工作,彻底治理水泥路和主田间路两侧林地中的脏、乱、差问题,全面达到净化、美化、绿化的标准。同时,要求各管区对辖区内的林地环境管理要落实专人负责,加强监管和依法治林,确保林地乱扔垃圾和乱建棚舍等现象不再发生,进一步健全林地环境管理长效机制,真正实现农业生产与环境治理同步提高。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