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七星科技优势加快两个带头促大农业发展

//bdh.dbw.cn/  2015-08-10 09:26:21

  东北网8月10日讯 北大荒股份七星分公司运用现代化农业科技优势,在全面加快现代化大农业建设进程中,推动科技平台建设、培养科技人才队伍两个领域实现带头和领跑。

  这个分公司重点发挥七星国家级科技园区的科研优势,集中组装配套新技术、提供新品种,带领广大种植户在现代化农业生产中实现带头和领跑;发挥科技人才队伍整体力量,在技术创新、高标准管理、作物植保、高产创建、大规模提升种植水平方面实现带头和领跑。通过春播、夏管阶段,向农业生产第一线注入新技术和新科研成果12项,成立党员干部基层服务队30多个,帮助农户解决生产难题128件。

  到目前,七星分公司夏管阶段的多种示范载体,充分运用两个领跑使队级以上的管理干部得到轮训,对全体水稻种植户进行了培训。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