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旅游摄影  >  旅游资讯

青龙山逐步发展旅游延长产业链条

//bdh.dbw.cn/  2014-12-22 15:32:17

  东北网11月7日讯 今年,北大荒股份青龙山分公司以白桦林为主要打造点进行了2A级旅游景区申报工作。这个分公司以当地的自然资源、地理优势打造特色旅游。走自然特色旅游,打造地域品牌之路上又迈出了积极的一步。

  这个分公司旅游项目现在处于规划和发展阶段,为此这个分公司制定了生态旅游、观光旅游、花园旅游、特色旅游和天然旅游。实现分公司和地方旅游资源共享,互利双羸的发展思路。今年,这个分公司着手对第十管理区至第六管理区全长45公里天然白桦林,以及场部至第一管理区10公里人工白桦带进行逐步开发。目前,天然白桦林和人工白桦带已初具规模。此外,根据天然白桦林在场部北面林内生长分布,这个分公司计划修建白桦凉亭,铺设白桦林路,栽植花草,建造假山,建农家大院,打造一处观光景点,供游人观赏,享受白桦林美景,欣赏白桦林文化,品偿白桦林美餐。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