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招商引资

内蒙古(扎兰屯)第六届绿色食品交易会8月底盛大开幕

//bdh.dbw.cn/  2013-07-24 19:34:42

  东北网7月24日讯 23日,记者从内蒙古扎兰屯市举办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第六届内蒙古(扎兰屯)绿色食品交易会将于8月25至28日在扎兰屯市举行,本届绿交会主题为“穿越森林草原、共享生态文明”,共设置国际标准展位300个,届时与会人员将参加采摘节、产品展销、经贸签约、参观考察龙头企业及绿色食品产业基地等10余项活动。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据了解,内蒙古(扎兰屯)绿色食品交易会自2008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5届。前5届绿交会期间,共有1862家企业参展,7600余种产品参加展示与交流,来宾人数达4100人次,签约项目424项,招商引资额累计达187.1亿元。此交易会已成为内蒙古自治区优质农产品、安全食品的展示和交易平台,对推进自治区农业现代化、农牧业产业化、农产品加工业集聚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特别是对不断扩大扎兰屯市对外交流和影响、加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促进作用。

  本届绿交会由自治区农牧业厅、市政府主办,市农牧业局、扎兰屯市政府和内蒙古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承办。 目前,扎兰屯市现代农业稳步推进、农牧业产业化经营水平大幅提升、绿色食品产业快速发展,先后创建了国家绿色农业示范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及国家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