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招商引资

齐齐哈尔局管理哈洽会期间有机稻米订单不断

//bdh.dbw.cn/  2013-06-19 09:29:20

  齐齐哈尔管理局今年参加哈洽会的4家生产有机米的企业有3家荣登“首届黑龙江省消费者最喜爱的100种绿色有机食品”排行榜,哈洽会开幕后,来自广州、上海等地的购买管理局有机大米的订单不断。

  近年来,这个管理局逐渐完善产品质量可追溯体系建设,成功推出“大强”、“双李”、“十三叶”、“嫩鑫”、“依龙”等大米品牌,在历届哈洽会、绿博会上都有不俗的表现。今年哈洽会期间,因为展区只签订单不零售,所以销售主要以米厂发货和直销为主。

  哈洽会开幕后,来自广州、上海等地的有机大米订单不断,其中查哈阳农场5家米厂联合销售,日发货均在200吨左右。管理局各农(牧)场日销售优质大米2000吨以上,有两家米厂已经着手准备在哈埠联合开专营店。查哈阳农场金星米业在哈洽会期间每天销售大米超过60吨。

作者:        来源:北大荒网       编辑:彭佳丽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