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有限公司完成2021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
2022-07-11 09:02: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郭津辰 李永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郭津辰 李永建) 日前,创业农场有限公司农业发展部、财务管理部、合规风控部、项目所在管理单位以及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对国家高标准农田2021年黑龙江省创业农场田间工程建设项目进行工程完工验收。

  据了解,该项目施工地点位于创业农场有限公司第六管理区、第七管理区,总投资2487万元,建成高标准农田总面积2万亩,沟道清淤69.7公里,新建渠系建筑物90座,修缮机耕路23公里,育秧基地配套砂石路5.6公里,土地平整1270亩,新建水泥晒场17300平方米,农机具场场地修缮7390平方米。

  创业农场有限公司严格按照中央预算内投资管理相关规定,执行基本建设程序,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强化项目全过程管理,严格按批复组织项目建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了2021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全部建设任务。该项目的实施,有效的改善了项目区农田基础设施条件,提升了耕地质量,提高了农业综合生产能力。

责任编辑:赵研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