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企业
搜 索
创业农场有限公司开展政企联动安全应急演练
2022-07-01 09:1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郭津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日讯(通讯员 郭津辰) 为防止火灾事故发生,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强化现场应急处置建设,完善应急管理机制,迅速有效地控制和处置可能发生的事故,保护员工人身和公司财产安全,日前,创业农场有限公司在双盛酒业开展政企联动安全应急演练。

  此次应急预案演练活动由创业农场有限公司主办,公司安全应急办、医院、双盛酒业、相关生产经营单位承办。随着“演练开始”的号令发出,演练正式开始。演练设定的火灾事故背景是双盛酒业发生火灾,在创业农场有限公司政企联动灭火救援现场指挥部的正确指挥下,采取得力措施,迅速启动应急灭火救援机制,集中农场有限公司专职消防队和企业义务消防队的灭火战斗力量,迅速扑灭了火情,有效扑救了火灾,杜绝了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了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此次双盛酒业火灾事故演练组织周密,指挥得当,各参演单位精心准备、密切配合,达到了预期效果。

  多年来,创业农场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不断强化应急管理,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和措施的落实,有效防范和遏制了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连续多年荣获上级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考核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创业农场有限公司、各生产经营单位全体员工的火灾防范意识,普及火灾常识,掌握火灾逃生自救知识和技能,有效预防各类火灾事故,提升处置突发生产安全事故政企联动能力建设。

责任编辑:赵研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