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搜 索
创业农场有限公司打造绿色生态宜居城镇
2022-05-27 08:5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郭津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郭津辰) 连日来,创业农场有限公司抓住当前晴好天气有利时机,全面开展地表复绿、花卉栽植等工作,全力打造绿色、生态、秀美、宜居小城镇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司职工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今年,创业农场有限公司因地制宜,组织社区绿化大队对场区地表裸露地段位置、土壤条件等进行摸底规划,按照高低搭配、错落有致景观设计,科学制定详细的树木、花卉等绿化栽植方案,栽植白桦、柞树、云杉等乔木、花灌木。为进一步提高城镇绿化美化水平,新引进串红、牵牛、孔雀草、鸡冠花、彩叶草、垂钓等品种花苗,陆续栽植在场区广场、人民公园、世纪大道及场区主要街道。在推进绿色生态城镇建设的同时,创业农场有限公司还持续加强绿化养护管理,定期修剪绿篱,草坪,开展景观树整形等工作,并对林带断空、设施维护导致的损毁绿地进行补植、修复,积极倡导低碳生活方式,力争建设“人在城中,城在景中”的生态园林式城镇,打造绿色秀美、宜居和谐的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赵研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