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八五九取之于田还于田 循环农业促发展
2020-11-09 09:3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王浩)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时值秋收,在粮食丰收的同时也产生了大量秸秆,一烧了之的方式不但是对资源的浪费,也严重影响环境。八五九农场全面推行秸秆还田,培肥地力,保护环境。

  “通过这几年秸秆还田,使地力培肥的情况非常好,我们老百姓也得到了实惠”。绿水青山是发展的基础,八五九农场通过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宣传教育引导,大力营造秸秆禁烧宣传氛围,种植户在农业生产中牢固树立了“绿色生产”思想,积极响应秸秆禁烧政策号召,将秸秆取之于田再还于田,循环农业促进持续发展。

  八五九农场将持续探索秸秆无害化处理、秸秆综合利用等内容,解决秸秆难题,保护绿水青山,促进循环农业和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