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山河农场使用公筷公勺成为用餐新“食”尚
2020-03-27 17:04: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王雪)近日,一组“公筷公勺”宣传漫画海报在山河农场居民的朋友圈被大量转发。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山河农场各餐饮单位陆续恢复堂食服务并倡导使用公筷公勺。

  为了保障食客用餐安全,日前,山河农场有限公司向广大居民发出了“文明餐桌公筷行动”倡议,在小区卡口及其它公共场所张贴使用“公筷公勺”宣传画,利用微信群、公众号、电子屏幕等媒介,在全场推广。同时向全场所有餐饮店发出倡议,除多次消毒、上岗测温、扫码就餐、隔座就餐外,倡导提前预定、分餐分食、分时供餐,大力推进分餐制与“公筷公勺”行动,用“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坚决打好舌尖上的战“疫”。这个农场倡导广大居民充分了解“公筷公勺”的重要性,向45个餐饮服务单位微信群及居民微信群中发出“公筷公勺”倡议书,覆盖1.3万名居民、并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公益广告200余次,发放宣传单1500余张,营造文明用餐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