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企业
搜 索
勤得利稻米加工企业复工生产支援疫区
2020-02-11 15:4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2月10日,在勤得利众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加工车间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机器轰隆隆,工人们正在给加工好的大米打好包装输送到货车上,这些大米将运往湖北、河南等疫区,保障大米市场的供应充足。

  作为省级龙头企业,为保障众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在疫情期间正常复工生产,有效保障市场供给,勤得利工业、粮食科、安全、消防、卫生、工商、政法7大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查阅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了解企业实际情况以及员工数量,员工来源、口罩等防护用品,红外体温检测仪等监测设备,以及酒精、消毒液等消杀用品的配备情况,并查看了生产车间宣传、隔离、检查防控措施的准备情况。提出合理的意见,做好服务,保障开工复产。

  目前,为有效保证疫情生产两不误,勤得利众成工贸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雇工选用本地工人,并全面了解工人和家人行动轨迹,保证工人未和外来人员接触,并签订责任状,每日上下班检测体温,必须佩戴口罩上岗,对厂房每日6次消毒,采取人员分散就餐,防止相互接触,并设立隔离区域,若发现有身体状况人员第一时间隔离。

  据了解,开工后,该企业可日产稻米150吨,将第一时间补给疫区市场,加工期间,检查组还将定期对企业防疫工作和生产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做好跟踪协调服务,强化工作责任落实,督促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切实保障疫情期间物资生产供应。(勤得利广播电视台孟祥云)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