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新华农场入户走访打开冬季普法“进行时”
2019-12-13 12:45:0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肖楠楠)为普及法律知识,提升职工群众法律意识,近日,新华农场东新管理区开展“普法进百家农资辩真假”活动,受到职工群众的热烈欢迎。

  时至岁末,各大农资商店及厂商开启“疯狂促销”模式,为提高职工群众辨别真假能力,防止“洗脑式”受骗,管理区党支部开展入户普法活动,成立以党员干部带头,8名业务人员参与的四支法律宣讲小分队,深入职工群众家中,在积极宣传农场农资购买政策的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解说的形式向职工群众宣传《种子法》、《合同法》、防骗知识及维权手段,党员干部还就典型事例进行解说,用与百姓息息相关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沟通交流,提升职工群众的法律熟识度和法律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及财产安全,在管理区上下营造出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为我场法制建设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