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鸭绿河农场冬季养殖区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11-18 12:27: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天鹏)现在鸭绿河农场有限公司已经进入冬季,天气变冷,气温降低,养殖场保暖设施已开始运作,为了保障农场养殖场冬季用电用火安全取暖安全连日来,农场畜牧部门组织开展冬季养殖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了达到安全生产的目的,这个农场畜牧部门组成检查组对农场2个养殖区域、1个屠宰场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严格对规模化畜禽养殖场、饲料生产企业等安全生产重点区域,进行细致排查,彻底清查事故隐患,认真解决安全生产上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重点检查养殖场安全生产责任制情况,特别是防火、防爆等安全设施的检查,检查养殖场的用电、供暖、投料饲喂等设施设备运行和线路情况,触电保护装置安装和灭火器配备情况,坚决杜绝设备设施和线路严重老化。此次共检查养殖户6家,共发现2处安全隐患,指导养殖户进行了现场整改,同时,为养殖户发放了冬季安全生产知识手册,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从源头排除了安全隐患,保障全场畜牧业安全有序过冬,促进畜禽的健康生长。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