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前哨农场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清雪除冰保畅工作
2019-11-14 14:33: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4号讯(通讯员 朱琳)11月13日,受冷空气影响,前哨农场辖区内迎来了一场较大降雪。为切实做好清雪工作,确保降雪后城区道路畅通、交通安全,前哨农场“以雪为令”,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人机齐上及时清雪除冰确保职工群众出行安全。 

  据了解,这个农场迅速启动《清雪应急预案》,气象部门加强对天气情况的监测和预测密度,及时发送天气预报和相关信息;公路部门派专人对农场公路进行巡查,随时掌握道路积雪情况,出动清雪机械对农场容易被封堵的公路及时进行清雪,保证道路畅通,职工出行安全;农场环卫部门集中人力和车辆对农场各主副街道进行积雪清理,环卫工人看守街道,对降雪随降随清,确保积雪不积压结冻。与此同时,这个农场交警部门加大交通监管力度,严厉查处酒后驾车、无证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提醒驾驶员雪后路滑减整慢行,并在学校上学放学时段加大警力进行交通管制,在学校主要路口设置路障,限制过往车辆,消除不安全隐患。

  截止笔者发稿时,农场主干路上的积雪已全部清理完毕,有力的保证了居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