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前锋农场引导农户加快销售新粮安心过冬
2019-11-07 14:25: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万庆春)11月6日,在前锋农场第十管理区晒场上,党员干部积极引领农户热火朝天销售新粮,这是前锋农场择机销售新粮的一个缩影。

  目前,前锋农场十四个管理区党员干部,把工作重心放到帮助种植户销售新粮工作上来,让新粮尽快变现,让种植户安心过冬天,通过微信平台、手机短信等多渠道积极联系水稻收购商,在多家比对下,引导种植户选择价格高的就近粮库及时出售新粮,让农户新粮卖的省心、舒心,保障利益最大化,确保在大雪来临之前完成粮食销售任务。 据了解,前锋农场为了不让种植户在销售新粮时上当受骗,各管理区分别成立党员售粮监督小组,严防中间商赚取差价,切实帮助种植户解决在销售环节中遇到的各类实际问题。通过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的服务,目前,前锋农场广大种植户放心销售新粮。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