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搜 索
七星农场开展党员固定日之植树补绿活动 助推环境提档升级
2019-10-28 14:40: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于海燕)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日前,第三管理区党总支部以党员固定活动日为契机、抢抓土地封冻前植树和苗木养护的有利时机开展了生产区、生活区植树、补种补植绿化工作,确保增色添绿、扮靓环境,助推辖区环境提档升级。

  为让能绿的地方都绿起来,该绿的地方都绿起来,活动中,管理区党总支提前策划、对接落实苗木苗源,苗木数量、质量等准备工作同时,秉持因地制宜、适地适树、提升沿线路域环境为主原则,科学栽种。栽植现场,管理区党员干部全体上阵、分组挥锹挖坑、铲土,培土,为保证栽植一棵、成活一棵。劳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树木栽植、管护技术标准,在树坑深度、填土标准等各项环节上严格把关,确保提升提高植树补绿的质量、效果,短短几个小时党员干部们就认真圆满的栽下30余株金叶榆。

  据了解,管理区党总支此次党员固定活动日义务植树劳动,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延伸到田间地头,带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义务劳动中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行动践行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宗旨意识同时,营造了爱林、造林、护林意识社会氛围,助推了干净整洁优美管理区生产生活环境的提档升级。图为管理区党员干部植树补绿场景。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