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搜 索
七星农场 “3.15”食品维权在行动
2019-03-14 13:51: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4日(通讯员 于海燕)为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确保辖区职工群众“舌尖上”的食品安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七星农场工商所、派出所、卫生、防疫、电视台等多个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大检查行动,进一步规范食品经营秩序,加大食品安全的监督执法力度。

农场此次“3.15”食品维权检查场景。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了大型超市、餐饮店、农贸市场、市场、食品添加剂、保健品销售店等场所,每到一处,联合检查执法小组都落实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制度,对经营户的营业证照是否合法、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上岗、食品是否有注册备案编号、是否存在在无证、少证经营、超范围经营等问题,情况进行仔细检查。为强化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严把进货关口,检查中,联合检查执法人员同步向经营业商户宣传、宣讲食品安全知识、法律法规。

  据了解,检查共责令补办证照一户,下架三无产品一户,此次检查在传递了农场零容忍高压态势震慑打击各种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同时,有效解决了食品安全突出问题。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