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江滨环卫工人喜获新春大礼包
2019-02-14 13:04: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侯海峰)春节刚过,江滨农场环卫工人就收到了由农场免费赠送的特殊新春大礼包,价值为13万元的基本保险金额。

  这是该农场为确保环卫工人工作安全,唤起全社会共同关注关爱环卫劳动者实施的一项惠民政策。充分调动环卫工人的劳动积极性,解除环卫工人的后顾之忧,今年,这个场共为78名环卫工人免费办理了团体人身意外伤害商业保险。

  据了解,此次团体健康保险由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每人缴纳保费200元,享受基本保险金额13万元,保障期一年。险种包括团体意外伤害身故保险、团体意外伤害残疾保险、意外伤害团体医疗保险、意外定额给付医疗保险四种。保险责任涵盖意外伤残和伤亡以及伤残引起的住院医疗等。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