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前锋农场全力打好秸秆禁烧第二阶段战役
2018-12-18 14:5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 万庆春)日前,前锋农场响应上级号召,积极落实秸秆露天焚烧第二阶段工作,在全场采取电视、电话、微信群、会议等多角度、全方位宣传模式,多举措加大宣传力度,以五常市第一把火为警示,引导广大职工群众遵纪守法,共同保卫蓝天。

  据了解,前锋农场根据《2018年秋冬季禁止秸秆露天焚烧督查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告知十四个管理区职工群众自2018年12月11日至2019年5月15日为全年禁烧阶段,让广大干群从思想上意识到“秸秆禁烧”的重要性,自觉遵守禁烧条列,另外,管理人员组成巡查小组、监督小组、宣传小组对未完成离田的秸秆,制定具体离田工作方案,全面打好打赢秸秆离田攻坚战。

  通过广泛宣传,全场党员干部人民群众深刻了解到秸秆禁烧工作是一场“持久战”,不是一朝一夕,十四个管理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巡查力度,时刻监督身边的每个人,时刻警醒自己保卫蓝天人人有责,确保不烧第一把火,全力打好秸秆禁烧第二阶段战役。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