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文化知青  >  文化知青资讯
搜 索
嫩北举办歌手大赛 欢庆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11-22 14:37: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奕霏 董成贤)近日,嫩北农场有限公司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员工歌手大赛”,真情赞颂祖国和民族40年来的发展硕果,让职工群众提振精气神,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推动文化繁荣,用歌声向祖国献礼。

  这个公司以党支部为单位,共有16名歌唱爱好者参与角逐,比赛中,选手们歌声嘹亮、旋律悠扬,不时引来现场观众的掌声。大家用饱满的热情,唱出了新希望,唱美了新时代,唱响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主旋律。经过近1个小时的比赛,公司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和8个优秀奖,与此同时,公司党委还对一直活跃在文化舞台,多次为公司取得歌唱荣誉的职工,颁发了杰出贡献奖。

  通过此次活动,这个公司为广大职工施展才华、展示自我搭建了平台,也充分表达了嫩北人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对祖国的真情礼赞。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