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黑龙江农垦总局医院到前哨农场开展义诊活动
2018-11-20 14:27:03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0日讯(通讯员刘惠 孙静)近日,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医院组织心血管一科、骨一科、神经内三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普外科、肿瘤五科、康复一科、肾内科、内分泌科、妇科、彩超室等12位科室主任、专家组成医院志愿服务队,来到前哨农场开展义诊活动。

  为确保义诊全覆盖、零遗漏,这个农场提前一周利用电视、微信等平台进行宣传通知。告知需要就诊的患者,提前做好相关疾病检查或携带近期疾病检查资料;需做消化系统、妇科彩超检查的患者,需要空腹或憋尿。活动现场,居民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向医生问诊;医生耐心解答问题并认真为居民进行体检。整个活动共持续4小时,累计为600余名农场居民送来了热情、周到、细致的就医服务。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