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前锋农场重拾“红色记忆”庆重阳
2018-10-15 11:13: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学华)10月12日,前锋农场社区党工委组织辖区老党员、老知青及老复转军人参观农场场史馆,旨在弘扬垦区精神,让老垦荒人在“红色记忆”中过一个意义非凡的重阳节。

  “看这是我们当时用的小油灯!”“我们当时来这里都需要办边防证呢!”参观中,场史馆里大量的老照片、老物件再现了前锋农场40多年来风雨沧桑的历程,从中映射出建场以来的发展史,也让来参观的老知青、老党员重温了那段感人至深的拓荒岁月。大家一边参观,一边交流,在回忆起过去艰辛的同时,也感叹前锋近来年翻天覆地的变化,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农场建设,用实际行动为农场发展做贡献。

  活动即在“红色记忆”中感恩了老党员、老知青、老复转军人为垦区发展、农场建设做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弘扬了北大荒精神,又传承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和关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