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七星分公司加强秋季机具更新为秋收增劲助力
2018-09-03 14:31: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3日讯(通讯员 谭景文)日前,北大荒股份七星分公司组织各管理区召开秋季机具更新现场会,加强秋季收获机械、秸秆粉碎和整地等机械的更新力度,为全面做好秋收工作增劲助力。

  七星分公司秋季机具更新现场会,以各管理区为单位,分批次召开。各管理区按照分公司相关部门要求,围绕分段收获、秸秆100%还田、高标准秋整地的秋收措施,重点对割晒机械进行了讲解,动员员工积极应对今秋粮食销售难题,做好分段收获准备,使新粮达到安全水分,能够安全储存,避开售粮高峰期。同时对秸秆粉碎器及秸秆二次还田机械进行了细致讲解,使员工认清秸秆禁烧的形式,做好秸秆还田工作,坚决做到“无烟”。并且还向员工积极推广“3+1水田重型灭茬专用犁”的应用,积极应对秸秆还田后,传统型大犁秋整地标准不高、作业效率减缓等不利因素,全面提高整地作业标准。从而使秋收工作,达到机械力量充足、进度加快、标准不降、全面禁烧,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秋收工作。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