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红卫农场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党规党纪考试
2018-06-28 13:53: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尚德松)为了检验党员干部对党纪党规知识的学习掌握,为了使党员干部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强化纪律规矩意识,27日上午,红卫农场纪委组织机关全体、场直单位和管理区正、副职领导和会计,进行党规党纪考试。

  此次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通过单选题、判断题、简答题三种测试类型,对党员干部党规党纪的学习掌握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测试,题目灵活,涵盖范围广,针对性强。通过测试,使全场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形成学纪、明纪、守纪的良好氛围,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真正做到把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从而推进红卫农场依法行政、廉洁行政良性循环发展。

责任编辑:郭丽颖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