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社区党团志愿服务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8-06-11 16:18: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1日讯(通讯员 李鹏冲)日前,创业农场社区组织党员、青年团员手牵手,共同关注环保、参与环保的积极性,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中,党员、团员走入辖区,向居民发放《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倡议书,呼吁大家在生活中树立绿色消费观念,争当环境卫生保洁员、监督员和宣传员。随后,党员及青年志愿者清洁沿街的道路卫生,绿化带的纸屑垃圾,以及楼道的清扫等。党团志愿服务的宣传和环境整治行动,让不少过往居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环境保护教育,认识到维护好卫生环境对于自身生活的重要性,纷纷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美化自己的家园。

  据了解,社区此次活动以“党团手牵手”为主题的“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旨在党建带团建,以实践为重点,走入真实生活为群众做点实实在在的事,影响、带动周围的人参与美丽乡村建设,为提升农场环境卫生质量和水平,携手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