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七星农场一线助农 为民铺设安全之路
2018-04-16 14:5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庄建军)眼下,正直备耕生产农忙时节,为了不影响春耕进度,确保生产道路畅通安全,近日,七星农场一线助农解难题,对部分田间路进行修缮,为种植户铺设安全之路。

  这个农场第二十管理区,在春播开始就积极为种植户着想,道路清雪、修补涵管等,近期由于雨雪多,正是农忙时节,过往机车运送物资将部分田间路压坏,出现车辙沟,给过往车辆带来不安全隐患,为了支援一线生产,防止安全隐患发生,管理区领导班子及时到各田间路查看后,考虑到部分路段不修及易发生安全事故,现场召开会研究决定用刮路机对损坏路段进行修缮,解决种植户因路难行的后顾之忧,为种植户铺设安全之路。

  据了解,这个管理区已修缮田间道路3处,修缮长度600延长米,真正为种植户解决了行路难问题。确保生产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