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江滨农场场直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
2018-04-13 14:49: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侯海峰)在4月15日第三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江滨农场场直社区组织干部群众开展了《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

  该场直社区通过组织观看宣传片、学习安全法规、展示宣传图版、发放宣传单、播放电子屏、网络教育等多种形式,对社区广大干部和居民群众进行国家安全法学习教育。

  通过宣传教育,使广大干部群众深刻了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提升了广大干部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居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强化了居民群众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积极支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做好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