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前哨农场着力扩大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覆盖面
2018-04-08 15:56: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8日讯(通讯员 刘惠 毛长山)近日,前哨农场党委书记陈天明来到一亩地合作社党支部,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为进一步扩大扩大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覆盖面,提升全场党建水平。这个农场对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情况进行了深入摸底排查,于2017年8月建立了一亩地合作社非公企业党支部,创建了以“红色领航、金色服务、绿色发展”为主线的“三色党建”特色载体,合作社采取新技术先学、新品种先试、新设施先用的“三先”模式,引导党员在土地托管、农资供应、植保技术、农产品销售和电子商务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达到支部领富、党员带富、结对帮富、培训助富的效果,经过近一年以来的努力,初步形成了“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带动、种地大户牵头、农技能人引导”的发展格局。 下一步,农场将不断发展壮大非公企业党员队伍,着力把非公企业中的业务技术和经营管理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业务技术和经营管理骨干,实现企业与党组织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