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八五九千亿斤粮食工程促进农业提质增效
2018-01-17 15:19: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7日讯 (通讯员 毛艳君 安彬)尚振涛是北大荒股份八五九分公司第六管理区的员工,他种的地是老别拉洪河边的河套地,通过分公司千亿斤粮食工程实施之后让他“看天吃饭”的情形得到了转变。

  与尚振涛一样,老别拉洪河沿线的种植户都受益于千亿斤粮食工程老别拉洪河高标准田间路工程项目。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改善了农业生产条件,解决了田间路、田间用水、低洼地号的生产问题,从根本上提高了田间的标准和质量,满足广大种植户种田的基本需求。

  据了解,老别拉洪河高标准田间路工程项目分三年逐步实施,项目区耕地面积八万亩,实现田、渠、围堰配套,排水畅通,辅以地力建设,以优质粮种为核心,使先进的生产技术及时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提高农场单产水平,增加粮食产量。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