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青龙山社区党工委学习新《党章》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bdh.dbw.cn/  2017-11-28 16:42:23

  东北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   张瑜)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27日,青龙山社区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修正后的《党章》。

  据了解,党工委书记于勇带领党员干部重点学习新《党章》的修订内容,着重分析十九大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深入探讨了从严治党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意义,并逐句逐条地对新党章中新内容,新观点、新理论进行学习与讨论。同时,要求每一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反复琢磨,深刻体会,做好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最后,社区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不断坚定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信念,大力弘扬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

  开展新《党章》学习后,不仅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及党性修养,而且调动了党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提升了党员干部干事的精气神,踏实肯干,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