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双鸭山农场“三新三多”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bdh.dbw.cn/  2017-09-12 08:37:36

  东北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张美玲)近日,双鸭山农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创新举措,采取“新载体、新理论、新高度;多途径、多平台、多方式”的方式,强化学习教育实效。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这个农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要求,在全场大力开展“党课讲堂轮讲”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党章”、“学系列讲话”,干部职工踊跃谈体会,通过分享身边党员典型事迹的方式,突出互动,增强趣味性,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今年以来,这个农场围绕“点赞身边好人”和“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等主题,开展“道德讲堂”活动40余次,参加的干部共5000余人次,完成新的体会400余份,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知识;充分运用网络和新媒体平台,开设“学习园地”抓常态。利用农场微信公众号开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栏目,及时上传学习资料,交流学习成果,做到学习教育不分时间、不分地点,打造“永不下课的学习教育课堂”。组建“宣讲小队”走基层。充分发挥新媒体理论宣传优势,通过网络平台及时发送宣传资讯,同时,组建宣讲团,深入基层广泛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总书记话儿记心上”宣讲活动,迅速学习传达各大会议精神,营造浓厚氛围。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