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旅游摄影  >  旅游资讯

双鸭山农旅结合打造“观赏经济”带

//bdh.dbw.cn/  2017-08-18 11:11:00

  东北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张美玲)“不论走到哪到处都是花,每个景点都有自己的特色和风格。”近日,来自广东的游客张晓颖在双鸭山农场果蔬王国游玩时高兴地说。在今年的果蔬文化节上,双鸭山农场用独有的寒地果蔬和各色美景让“秀美双鸭山”这张名片再次擦亮,成为本地区的“观赏经济带”。

  近年来,双鸭山农场正在探索“场景合一”的旅游模式,打造特色“观赏经济”,更多地将农业生产融入自然景观,打造全域旅游。今年农场试播的200余亩马铃薯,在开花季节形成了土豆花连片的美景,另外一望无际的向日葵基地,也为农场农业旅游提供了足够的观赏性。漫山绯红的“花千谷”吸引许多外地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另外,地道的特色美食让游客来到这里并不仅是赏花更可以享受舌尖上的美味。950栋棚室果蔬集中了油桃、草莓、葡萄、西香瓜,为游客提供采摘的乐趣。据统计,今年双鸭山农场境内共接待游客近10000人次,使农旅结合进一步带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