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八五五推广“党建+全民阅读”思路

//bdh.dbw.cn/  2017-07-04 09:59:35

  东北网7月4日讯(通讯员王书臣 胡俊洋)近日,八五五农场社区第二居民委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退休老党员来到社区阅读室集中学习《党章》,阅读《党的生活》、《中国共产党的95年》等党内书籍,还共同高声朗诵《拓荒者之歌》,这仅是这个农场推进党员干部“全民阅读”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这个农场党委将“全民阅读”融入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打造学习型党组织,通过采取大会集中学精神、支部小组读党史、党员私下阅读等方式,广泛组织基层党员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月、红色讲堂、主题宣讲等主题活动,周密安排读书学习计划,进一步引导基层党员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以此拓展基层党员视野,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素质。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模范作用,农场还采取领导干部带头读书学习、带头做读书笔记、带头写学习心得、带头作交流发言,带领基层普通党员、职工群众积极投入到基层读书学习活动中,深入田间地头讲精神、讲国策、讲知识、讲法归,促进基层读书活动的有效开展。为拓宽读书学习渠道,农场党委还创新党员学习模式,在电视、微信公众平台、农场网站开辟党员学习阅读专栏,第一时间以新媒体带领农场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学习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总局管理局党委扩大会议等精神实质,不断进行输血教育,努力转变思想观念、思维模式,为农场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