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红卫农场社区开展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bdh.dbw.cn/  2017-07-04 09:39:04

  东北网7月4日讯(通讯员 刘鹏飞)连日来,为深入推进文明社区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辖区停车秩序,红卫农场社区城管稽查队对辖区车辆乱停乱放开展集中专项整治,为居民提供有序的出行环境。

  强化部门联动。这个农场社区和交警中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路段、重要场所周边的车辆、商贩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进行集中整治;强化引导宣传。规范非机动车辆停放,在重点路段非机动车辆停放区域,引导居民逐步实现辖区车辆有序停放;强化整治力度。增加昼夜巡逻的频次,每天下午17点—22点进行集中整治。重点对红福路、外环一条街、文化广场周边等路段车辆不在泊车位、标志标线规定位置停放或占用机动车、非机动车道停放的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此次行动,查处乱停乱放违法行为60余起,拖移乱停乱放车10余辆,教育驾驶人25人次。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