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鸭绿河农场微心愿为民服务不设防

//bdh.dbw.cn/  2017-06-27 09:55:40

  东北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荣楠楠)近日,鸭绿河农场社区党工委在公开栏设置了“点亮微心愿圆梦在社区”微心愿服务墙,让小切口发挥大作用,真正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这个农场社区坚持“五经常”活动:组织活动经常化,要每月组织集中活动一次,党员进行自主服务活动,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并将评诺交给群众;服务活动经常化,深入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与老弱病残、生活困难家庭进行对接,坚持每月开展一次服务活动,重点服务鳏寡孤独老人、老党员、老干部和留守儿童;帮扶走访经常化,每个党支部与老党员、退休干部、生活困难党员进行对接,坚持每月走访一次,对困难党员每月帮扶一次;研讨座谈经常化,每月组织召开一次座谈研讨,交流学习新的和工作经验;查摆问题经常化,每月组织一次问题查摆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一个月以来的工作、活动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

  通过微心愿墙、便民微信群等线上线下便民服务的开展,上半年共为居民解决问题近100件,有效促进了党群干群关系,将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变成了零距离,走进居民家中,上炕头暖心头。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