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鸭绿河农场开展“三亮”活动改作风提效能

//bdh.dbw.cn/  2017-06-26 15:35:24

  东北网6月26日讯(通讯员 张广玉)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意识,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效能,鸭绿河农场第四管理区党支部通过积极开展“三亮”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铭记身份,做到“学”知不足,“做”知长短,立行立改、即知己改。

  亮身份。该党支部把党员佩戴党徽作为常态化制度化管理,要求管理区全体党员在工作生活中必须佩戴党徽、亮明身份。通过“亮身份”,唤醒广大党员的党员意识,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与看齐意识,从而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亮承诺。该管理区12名党员干部每人立足岗位作出公开“承诺”,党支部针对党员干部“承诺”事项和内容进行审核把关后,以农户微信平台和三公开的方式向群众公开晾晒,并采取党员互评、领导点评、群众测评等办法督促履诺践诺。

  亮行动。党支部以开展“春雨”工程为抓手,开展在职党员干部进社区活动、党员干部110科技服务、党员干部“双日”活动,精准帮扶精准对接活动,同时,党支部将党员志愿者姓名、照片、服务内容等信息公示于社区居民和管理区农户,随时接受居民和农户的监督。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