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鸭绿河开展防火防盗宣传进社区活动

//bdh.dbw.cn/  2017-05-11 14:43:08

  东北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董安生)时下,是火灾事故和盗窃案件多发的季节,为提高群众防火、防盗意识,避免群众财产遭受损失,确保辖区的安全稳定。鸭绿河农场综治办开展防火、防盗宣传活动,在将防火防盗安全常识普及到千家万户。

  活动中,综治办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家中向居民发放“治安防范知识”、“如何防止入室盗窃”等宣传资料,宣传防火、防盗知识,重点走访最近一段时间发案过的家庭,提醒居民切实做好防范工作。针对不识字的老年人,向他们耐心仔细的讲解防火、防盗的重要性以及应采取的防范措施。提醒他们天干物燥,容易造成火灾;家中尽量少放现金、贵重物品,离家外出关好门窗,防止被盗。此外,为扩大宣传的覆盖面,通过广播、宣传车、LED大屏幕等方式广泛进行防火防盗安全知识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工作人员还引导大家要做到邻里守望,相互照应。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群众的防火、防盗意识,提高了居民群众多户联防报,有效防止和减少火灾事故和盗窃案件的发生,切实增强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推进农场平安建设和刑事案件“零发案”的创建工作,并为有效维护鸭绿河农场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和环境。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