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大兴公安分局开展大风天消防安全整治工作

//bdh.dbw.cn/  2017-05-02 14:03:41

  东北网5月2日讯(通讯员 刘晓婉 杨娇)为进一步加强春季火灾防控工作,全力遏制大风天连营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日前,大兴公安分局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打造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的高压态势,为全面做好春季防火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排查中,大兴分局紧紧抓住宾馆、饭店、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仓储、物流和堆垛等物资集中场所不放松,深入排查整治火灾隐患,重点加强了火源、电源的管理,检查了禁火限电情况,并“以风为令”,严厉打击大风天动火和野外烧荒的行为,严防大风天连营火灾事故发生。同时,针对春耕期间安全工作特点,通过发放宣传单、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民警走进田间地头、农户家中积极开展了春季防火宣传教育活动,重点宣传了防灭火知识、自救逃生常识和大风天禁火规定,提醒农户春耕时节不忘防火安全,通过正面宣传和反面警示,进一步强化了宣传效果。

  据悉,此次排查整治活动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依法查处,决不手软,截至目前,共排查单位(场所)50余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24处。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