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大兴农场开展廉租房承租情况摸底清查

//bdh.dbw.cn/  2017-04-05 09:49:28

  东北网4月5日讯(通讯员 郭静)为做好社会保障性廉租住房的分配管理工作,满足低保和贫困家庭的基本住房需求,日前,大兴农场全面部署了廉租住房清理清查工作,将对不符合条件的住户进行清退。

  为进一步加强廉租住房的监管,该农场按照《黑龙江省垦区廉租住房保障办法》,全面规范廉租住房公平配租和有效使用,印发了《大兴农场廉租住房管理规定》。将通过明查暗访、调阅审批资料、入户调查等方式进行实时监督,全面清查和处理承租廉租房的违章违约行为,对核查中不符合廉租房入住条件和不符合政策规定的租赁补贴户进行清退和处理。据了解,农场将定期或不定期对廉租住房的承租情况进行调查,对廉租住房进行动态监管,会对准备入住的廉租房承租人进行重新复核,为下一批廉租住房配租打好基础。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