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大兴农场开展“珍惜水资源 参与水治理”活动

//bdh.dbw.cn/  2017-03-22 14:34:55

  东北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楠楠 闵婕)2017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本周是第三十届“中国水周”。大兴农场举办了以“惜水、节水、护水”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水资源法律和水资源现状,普及节水用水基本常识,动员全社会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参与水治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宣传介绍了我国水资源的现状、节约用水的意义、家庭节水小窍门、水资源保护等内容的要点和方法,并普及了节约用水的概念和知识,营造出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与此同时,大兴农场水务局的工作人员还走进社区、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立水法咨询台,现场为广大职工群众答疑解惑,宣传水法以及相关常识,呼吁社会各界节约用水、保护河流以及合理开发利用水资源。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呼吁广大职工群众爱水惜水,节约水资源,爱护水环境,倡导先进的水生态理论和水生态文明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保护水的自觉性,为提高全民水患意识,节约用水,建设节水型社会起到了积极作用。有效促进民生水利事业健康发展。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