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八五九地头变现促秋粮早上市

//bdh.dbw.cn/  2016-10-24 08:46:53

  东北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安彬 马春利)“现在水稻价格挺好,我收完就卖了,可以早还贷款。”八五九分公司第一管理区员工陈桂芳家的水稻被前锋米厂收购,不出管理区就实现了粮食变现,节省了运粮、储粮的费用。

  这个分公司各管理区、作业站领导积极与各地粮食收购商或企业对接,直接上门收购粮食,省去了种植户粮食保管和运输费用,员工们纷纷抓住新粮上市、价格适宜的有利时机,加快粮食变现,抢先赚得“第一桶金”。

  秋收“大幕”开启后,八五九分公司充分利用地缘优势,主动联系周边米厂和收储粮食的单位和客户,拓宽销售渠道,使收获的粮食尽早出售,加快粮食变现,确保员工丰产增收。员工们也都抓住机会积极销售粮食,让粮食卖个好价钱。目前已有八五九、前锋、饶河等地多家收储加工企业前来收储水稻,秋粮上市后呈现购销两旺的态势。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