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文化知青

青龙山农场举办“激情八月放飞希望”主题文化活动专场

//bdh.dbw.cn/  2016-08-12 15:33:30

  东北网8月12日讯通讯员(通讯员 程群)8月10日晚,青龙山农场“激情八月放飞希望”主题广场文化活动专场演出在农场人民广场拉开了序幕,吸引了近千名居民群众前往观看。

  整场节目演出内容丰富多彩,以歌舞等形式展现农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表达青龙山人对家乡青龙山的浓浓情感。歌曲《军中绿花》、《红太阳照边疆》、三句半《赞“两学一做”》以及舞蹈《献给妈妈的歌》等一个个精彩节目的演绎引得现场观看居民的掌声不断,让居民群众在观看演出的过程中充分享受了一次丰盛的视觉盛宴,让白桦小城镇青龙山农场在多彩的夏季、缤纷的八月里更加富有活力、富有朝气。

  据了解,此次广场文艺演出是今年农场举办的第6场广场文化活动,系列活动还在继续,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广大有文艺爱好的居民百姓提供了展现的平台,同时更是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居民素质和沟通居民百姓的纽带桥梁,赢得农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