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红卫农场第十管理区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bdh.dbw.cn/  2016-07-21 10:12:39

  东北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谭德凤)7月20日,为了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践行党的宗旨,做一名合格党员,红卫农场第十管理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三楼会议室开展讲党课活动。

  党课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做合格党员》为题,党支部书记结合管理区实际,从“学”与“做”两个方面总结了自5月2日农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以来,按照农场组织部的部署安排和工作落实情况,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思想政治建设和学用结合方面的改观和变化,并指出了不足和改进之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目的在干。作为基层的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努力学习,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谋事干事的责任担当、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农场的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听完这堂党课,党员们深有感触,表示会创新工作方法,做到“心到、手到、腿到” ,思想和行动相统一、理论与实践相辅相成。服务群众工作中深入一线面对面听取职工群众意见建议,因户施策,“一对一”制定帮扶措施,帮助职工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难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