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八五九东安边防部队为渔船免费安装GPS定位器(图)

//bdh.dbw.cn/  2016-05-20 10:46:48


东安边防部队为渔船免费安装gps定位器.

  东北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娄程程)由于东安镇地处边境,为保证国家边境安全,以及渔民作业的人身安全,5月17日,八五九农场东安镇的19条渔船正在安装GPS定位器。

  据了解,这19个GPS定位器均为东安边防某连免费为渔船安装,东安镇作为今年的边境安全试点,完善管理制度,通过GPS系统,严格规定了渔船的出港、归港时间,并对其进行跟踪和记录,一旦发生渔船迷路,可有效进行追踪,避免因江上手机信号不好等原因造成的后果。

  这一系统除了为江上渔业生产作业者提供记录追踪、遇险求救等安全生产服务,还为江上渔业生产作业者提供航行通告、江况、渔讯等信息服务,获得渔民的一致好评。()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