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前进农场加强个人造林地检查验收工作

//bdh.dbw.cn/  2015-08-05 14:41:15

  东北网8月5日讯 近日,前进农场抽调技术人员组成检查验收小组,对全场个人造林地进行检查验收。验收小组由林业、审计、政研、管理区等部门组成。

  这次个人造林地检查验收工作严格依据管理局林业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森林资源管理工作的通知》进行。由林业科带队,逐管理区逐地块开展实地检查验收。预计用时20余天,对全场2002年以来个人造林地块进行实测、实查,切实做到填实数据,收齐资料,摸清情况,找准问题,要求谁验收、谁签字、谁负责,明确责任。坚持实事求是、公开、公正,绝不走过场。 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造林地块面积与上报面积不符、对签订造林合同但未履行合同约定进行造林、造林成活率低于85% 、抚育管护未达标的地块,农场将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督促帮助其完成整改,确保整改合格。 此次检查验收工作,各造林户更加重视造林质量、抓好造林面积,推动造林质量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为进一步推进全场生态建设不断深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