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二九一“三亮”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bdh.dbw.cn/  2015-03-31 08:39:58

四管理区党员120服务队正在疏通沟渠排积水。
 

  东北网3月31日讯 随着天气回暖,融雪加快,各低洼地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积水,影响散墒速度及播种进程。3月29日上午,在北大荒股份二九一分公司第四管理区二十三作业站5号地,5名带着“党员120”袖标的干部党员边踏查低洼地号边疏通沟渠排积水,确保玉米播种顺利开展。这是这个管理区干部党员亮身份服务备春耕的一个镜头。

  今年,这个管理区把农业生产贯穿到“基层党组织基础建设年”活动全过程,以党员1+N活动为载体,通过干部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亮服务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这个管理区党委要求所有干部党员工作期间必须佩戴可表明身份的胸牌或袖标,公开亮身份;签订1+N干部党员承诺卡,公开“有话您说,有事我办”的承诺;在服务过程中,

  由员工做主考官,把处理问题是否及时、服务态度是否良好、完成效果是否满意作为考核干部党员服务质量的重点,并纳入干部考核管理当中,督促干部党员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转变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广大员工。

<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