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建三江农垦前进分局成功打掉一赌博窝点

//bdh.dbw.cn/  2014-12-01 14:34:42

  东北网12月1日讯  日前,建三江农垦公安局前进分局多警联动,成功打掉一赌博窝点,现场抓获以麻将和扑克赌博的张某、潘某某、万某某等15人,为赌博提供条件的郑某某1人,现场收缴赌资4472.3元,扣押郑某某提供的姚记扑克牌一副、麻将机3台。

  入冬以来,前进分局始终保持对“黄赌毒”违法行为的严打高压态势,多次开展全局性打击“黄赌毒”违法行为的专项行动,不定期深入辖区对车库、小超市、旅店等行业场所进行突击检查。11月29日,分局开展了打击赌博违法行为的统一行动,下午14时20分,民警在对前进农垦社区B区集资二号楼“精工电器”检查时,发现“精工电器”修理铺大厅里侧卧室内有三名男子围坐在桌子边上正在用扑克赌博,桌子上均零散放着伍元、拾元、伍拾元、壹佰元票面不等的人民币;修理铺二楼有三台麻将机,每台麻将机均围坐着四人以打麻将的形式进行赌博,麻将机上均零散的放着一元、五元、拾元票面不等的人民币。民警将以斗地主形式赌博的张某某、万某某、刘某某三人,以打麻将形式赌博的张某、潘某某、赵某某等十二人及为赌博提供条件的郑某某当场抓获,现场收缴赌资4472.3元,收缴郑某某提供的姚记扑克牌一副、麻将机3台。

  据了解,由于郑某某开的“精工电器”修理铺在冬季生意比较冷淡,因此最近郑某某就在家里摆放了3台麻将机,买来扑克为赌博提供条件从中抽红牟取利益。

  前进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第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现决定对以打麻将形式赌博的违法行为人张某、潘某某、赵某某等十二人每人罚款300元、收缴全部赌资。对用扑克以斗地主形式赌博的张某某、潘某某、赵某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第十一款之规定,决定对三人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收缴全部赌资;对为赌博提供条件的郑某某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收缴郑某某赌具姚记扑克牌一副、麻将机3台处罚。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曲慧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