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  科技人才资讯

前哨多举措提升职工法律意识

//bdh.dbw.cn/  2014-10-23 09:42:25

  东北网10月23日讯  近日,前哨农场司法分局、工会等部门通过在农场微信平台发布法律知识,提供线上法律咨询等形式,把法制观念潜移默化地宣传到职工群众心中。这是这个农场多举措提升职工法律意识的一个缩影。

  在普法工作中,这个农场成立了专门的组织机构负责向职工群众普及法律法规知识,农场社区、学校、机关等重点单位还定期组织集中学习大会,统一学习《宪法》、《劳动法》、《交通法》和《刑法》等法律知识。同时,农场还充分发挥微信、QQ等电子网络平台作用,发布法律知识,提供线上法律咨询等形式,让职工群众潜移默化中增强法律意识。与此同时,为让职工群众知法守法,这个农场经常组织职工对身边发生的案例进行剖析,对不同年龄段的职工群众,采取不同的培训侧重点,让普法活动更加贴近职工群众。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曲慧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