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前哨确保独生子女父母奖励费100%发放到位

//bdh.dbw.cn/  2014-10-23 09:32:55

  东北网10月23日讯  连日来,前哨农场街道办和各管理区、作业站卫生员对本单位独生子女父母家庭进行摸底排查,并逐一见面审核,为下步独生子女费奖励发放奠定基础。

  这个农场把落实独生子女父母奖励费工作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来抓,通过加强社会宣传,严格认证程序,确保把独生子女父母奖励费发放工作落到实处。这个农场街道办、各管理区、作业站通过QQ、微信平台和入户宣传等形式,大力宣传独生子女奖励政策、奖励标准和资格认证程序,做到家喻户晓。同时,为了方便独生子女父母资格认证,这个农场卫生员还深入独生子女家中,对符合奖励政策的独生子女父母家庭认真进行摸底调查,填写独生子女父母奖励费审核验证表,并逐一见面审核,确保不漏一户。各基层单位在初步审核验证后,农场计生办还对各基层单位上报的情况进行逐一审核。

  据了解,目前,这个农场正在对符合享受独生子女奖励政策的家庭进行摸底和信息核查。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曲慧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