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文化知青  >  文化知青图片

黑龙江农垦前进农场春节文化活动异彩纷呈

//bdh.dbw.cn/  2014-01-13 09:45:58

 

  日前,由农场工会、团委共同举办的“迎春杯”庆祝活动在农场文化管1月11日上午七点半正式开始。

  农场非常支持此次活动,不仅指派专人负责,还从资金上给于大力支持,为活动的如期举办提供了保障,活动中设置乒乓球赛、台球赛和象棋赛等6类适合室内活动的赛事。据悉,广大职工群众也踊跃报名参加,参加的人数达200多人。该项活动丰富了职工群众的业务文化生活,也是引导职工从以往的一到冬日就聚集打麻将、扑克中走出来。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李倩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